close

每天醒來的早晨,陽光灑著或雨天,都覺得徬徨

氣自己連衝的勇氣都沒有

氣自己還想怠惰

也氣自己連個頭緒都沒有

 

有時候真的在想,我是不是頭腦已經退化了阿!!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動腦花上很長時間了!

但是想這樣做的時候又會覺得好累((((揍自己)

 

好險有蘭陵王可以幫助我度過低迷的心情。

 

一天一天過了,終於日子到來,也有個定論了,但是心中的石頭還是擺著

對於不知道有沒有結果事情,但又期盼著有結果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痛苦耶!

有時候就是很羨慕很豁達開朗的人!哈

真的很努力想讓自己變成這樣子樂觀的樣子嘿嘿嘿

 

說了再多但已經答應

不是後悔只是害怕,怕自己無法勝任,怕我沒有很有幹勁,怕我沒有興趣而間接的失去動力!

所以覺得害怕!

 

說是迷路,也是害怕,也是徬徨!

你有你的目標讓我覺得欣慰,

但我說出我的目標時你希望我不要這樣,

你希望我能幫忙,

我願意,也是我自己放下目標,也是我自己答應,沒有回報的

因為我知道你為我付出的更多更多,

其實我徬徨的是我跟你之間的關係,能走到哪裡…

哈,22歲擔心這個好像有點太早欸((竊笑)

但巨蟹座嘛,總會幻想一些有的沒的~~~~~((還推託給星座)

 

發洩一下!

振作一下,然後鼓起勇氣衝吧!

有或沒有,都要衝了才會有結果!

總之希望你跟我一樣是很努力想維繫這份感情

八年了耶,我真的很想更努力的好好走下去。

 

每看一篇文章,都會讓自己有點失去信心((痾..不過看文章不是要激勵自己找自信嗎)

有時候真的在想,是我太悲觀,還是是不願意面對現實

希望時間能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