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想著、跟朋友抱怨著

為什麼我男朋友這樣子對我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心裡這麼難受

為什麼他不能改變

為什麼我願意為他改了,只是小小的一點點,但我卻見不到

 

其實,遷就他的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只是認為

如果是真的在忙,一通電話的關心,也能勝過千言萬語。

只是覺得

如果真的要存錢,就算簡單的散步聊天,也能再次觸動心弦,以及有滿滿的安全感。

可以跟朋友擁有的聚會,而跟女朋友卻少得可憐,如果我再提起,就覺得不體諒現在是過渡時期。

其實,都是我自己願意去遷就,願意去包容,所以也沒什麼好說。

 

但當也說出口,但得不到一個至少可以有50%妥協滿意的答案時,其實心裡真的蠻難受的。

 

愛情不是走久了就能夠不維持,當然無須像熱戀期般的轟轟烈烈,但陪伴絕對是少不了的元素。

 

突然想想,

這段日子支持我的除了,你跟別人提起的我們的未來,以及我自我幻想的美麗的婚姻,

或是我自認為只要求完婚一切就會沒事的幻想。

你的陪伴幾乎是只佔了百分之二十,

不覺得是心酸,畢竟是我的包容跟自願。

 

只是,

若是真的往婚姻走去,仍然缺少的元素,仍然的包容,

有些缺點可以正視並且願意接納,

但是有些包容是明顯讓自己不開心提出口卻得不到答案的心碎,

那這樣子的感情真的是好事嗎,其實我真的不了解。

 

心裡真的很難受,但我真的想好好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