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事情即將在下禮拜有個著落

讓我覺得非常之開心

畢竟也是有一種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待的感覺

 

這陣子心情很焦躁

只要被問到有關於工作方面的事情,雖然心裡知道是出自於關心,可是仍然是很常用敷衍跟不耐煩帶過

因為不喜歡那種關切到讓人緊張的眼神,

總是被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哪裡我不急了,急死人了但急又不能解決問題!

 

最近好想要好好籌劃一個小小小旅行,

但也不知道OPPA會不會買單(緊張),畢竟也是出了名難搞的!

 

皮膚也是毛孔粗大到一個不行,決定實施皮膚重振法!

哀就看你的啦!沒有用我真的要哭出來了,皮膚坑坑疤疤好生氣喔!

 

希望一切都可以慢慢的上軌道,

而我也能慢慢的發動列車穩穩的行駛,

畢竟事情就算上了軌道而我沒有好好維持也只是事半功倍,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