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很迷茫

對於別人來說,我是誰,對我的印象

應該都只局限於,你的女朋友,很黏你的女朋友,某某人的女朋友

而對我的印象,不是極好,就是極不好

非常極端,有時候甚至讓我害怕跟人接觸

只覺得說錯某句話了,被人誤會我話中的意思

或甚至,我根本就是不會交朋友

一直很想去學習,去好好當一個可以侃侃而談而不會讓人接不上話的人

其實我真的希望自己做好,但另外一方面又覺得害怕

 

有時候會覺得,也許某天你離開了

帶走的不僅僅是你個人而已,你也會把全部的我都偷走了

剩下的我就只有那僅僅的一點點

我的工作,我的朋友,我的生活,也許在你消失或你選擇離開之後全都一點一滴的瓦解

我得重新建立,我得獨自面對,光是想到這些,本來滿滿的安全感就會瞬間降為零

我知道我並不是一無所有,只是可能會被奪走的東西太多,多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挽留或珍惜

也許更是有些事情就算是我努力去珍惜到最後也可能會失去的

光是想到,我就覺得難受

其實也不是這麼悲觀,只是在沒安全感的時候,這些負面情緒就會包圍著我不放

作夢也不放過,讓人害怕

 

以前看見誰就想表白自己的心事

現在卻為了面子想說而說不出口

然後覺得自己更孤單了

除了面子更是怕其實根本沒有想認真聽我說

只是為了敷衍,或是,解解悶

難過的時候想找朋友,可是想了想問題跟難過的事情都一樣好像找了也沒有意義

吞了吞又覺得孤單,總覺得自己好像只活在一個小小的圈圈裡打轉

想要往前突破又害怕會失去

想要了解更多卻因為自己的懶惰跟害怕而卻步

其實蠻討厭自己這樣的

 

其實好希望你在我難受的時候不是咄咄逼人

是安慰,就算話再直接,口氣如果是委婉的也讓人覺得寬心跟舒服還有安心

可是每次期待的都不是如此

我羨慕每個可以將自己的男朋友當作是心事吐露者的女生

因為我不是

我只想隱藏,害怕發現,卻覺得難受,但我希望我也是那樣把男友當作自己最想訴苦的人

只是覺得,你總是覺得我了解你所以應該要懂

可是卻忘記我的感受

恩,你太理性,我知道你要說我應該要了解這點,沒錯,我了解,但我仍然覺得難過

 

好像想努力改變的人只有我

覺得累覺得疲憊

好吧

應該是我太認真的在這個小圈圈裡不停的繞

試著往外飛飛看吧

 

人總要學習樂觀的

希望我可以獨自讓我的人生變得精采

而你只是讓我的人生更精采的一部份

而不是少了你我的人生就瓦解

希望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