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跟你說,你的生日我好想幫你過

我想找任何讓你覺得開心的方法,可是你卻…

我想送你東西,因為我想表達我想要為你付出的心意,但我又怕你買的不喜歡

你可能覺得我也想得太多了吧,可能覺得我考慮的也太多了吧,我也不知道,我就是考慮這麼多

早知道就直接買了,撒嬌任性的說不管你一定要用

 

可能我太禮貌了

因為我真的沒有安全感

 

好想跟你說些什麼,想在你看的見的地方說些什麼

可是不敢當面跟你說,不敢傳訊息,也不想打在FB像在詔告天下我們出問題了,

 

好想跟你說我的感受,

跟同事出去其實真的我知道我不應該如此

可是在我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你沒有認真想想我的感受,

我只是需要你的安全感還有關心安慰,

 

每天上班很累,

可是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來把我的腦袋填滿別的事情,

上班前想睡覺,

但上了班就不想下班不想回家不想面對就想一直待在那裏,

我真的好害怕,

 

現在你不想理我了,我更難過,但也更不敢打電話,真的受不了打了一通了,你可能也不想接,

很想跟你說話,可是卻沒有像以前的撒嬌跟口氣,我怕那種冷漠的話,雖然我也裝得很冷漠

我也有不對

 

我想跟你說我在乎的事情

可是我又怕說出來後換到的話語

我怕你會回我什麼話

所以我只好躲起來了

面對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下班了就開始看你有按誰的動態讚

看你有沒有在線上

看你在幹嘛

看你有沒有回我line

好歇斯底里,因為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了

我只是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