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在責備自己的亂想跟第六感,

但是成真了的感覺竟然是如此的痛苦,

腦袋中有很多個為什麼,也問了很多人為什麼,

心裡的答案,真的不需要去追,我也清楚,不會有人永遠都拉著你的手,

有些路是要自己走,有些旅程要自己煎熬,而現在,好像就是這樣。

 

我懂大家的關心,但無助的感覺一浮上來的時候,我比誰都清楚,任何人都救不了我。

 

你真的走了,

我在找理由討厭你,找任何理由討厭,可是除了愛,你還是我的家人,我不知道怎麼討厭,

很多人說你的出發點不對,不知道我跟著說嘴也跟著覺得憤怒,但心裡卻一直告訴自己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

很痛,

 

真的不知道心裡還能放下誰,

就這樣空空的一陣子好了,

也許聽歌的時候我會哭,

也許哪天被打到又想看以前的照片的時候又再回想回憶又想哭,

也許哪天我走到哪裡看到你的影子我覺得痛又覺得想哭,

也許哪天我翻到你的fb知道我對你來說已經不再重要覺得想哭,

也許哪天我在亂想時又想到了許多個為什麼又想不透的時候覺得想哭,

也許‥有關你的一切都令我想知道又想哭,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勇敢面對,

也不會隨隨便便接受下一個人,

我會努力忘記,忘記我們的感情,記得我們的快樂,忘記我們有多相愛,記得我們的幸福,

然後等心裡裝的下一個全新的人的時候,我會努力地用我所有的力氣來愛他,

我會堅強的,

 

我想說但卻說不出口,

所以在這邊跟你說,

寶貝,你想追,你想飛,那就去吧

如果我對你來說已經是負荷,已經是不快樂的起源,那就放下我去吧,

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

開心地去吧,

我再怎麼難過都希望你開心,再怎麼樣都希望你幸福,

如果我的消失能換來,那我會讓自己好好地消失在你的世界,

 

也許哪天又有緣,也也許緣分到這邊就已經停下,

我都會努力不再問為什麼,因為沒有為什麼,任何為什麼都成立不了

我們就是到這邊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