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4

莫名其妙人生已經跳了好幾個階段,

很多事情都重新來過,很徹底的...

 

也不知道有變好或是變壞,

從本來的信心滿滿變成越來越不確定越來越害怕越想逃避,

我覺得很緊張,

因為對於我的生活即將會有很多事情面臨很大的改變,

因為還不適應所以會覺得壓力大會一直想找依靠點想宣洩,

 

你也許不懂,

對你來說,你的生活就是多了我,

你所要適應的最大大部分全部都是我,

而我,

因為想跟你在一起,

所以不僅要融入你的生活,這還是最簡單的,

再來是你的家人,你的生活習慣,

還有我的身體和心境,

你也許覺得我計較,

只是覺得難受,

 

我想了很多,

既然是我甘願也想要的,

那就停止去說這些話,

即便我的心裡很難受,

也要學著去承受,

 

只是真的沒有那個勇氣確認堅信你會給我好的生活或是覺得值得,

我不喜歡的吊兒郎當的個性,

我不喜歡的不懂得保持距離的個性,

我不喜歡生氣起來就全身都刺的樣子,

我不喜歡我不做事全部都停擺的感覺,

我不喜歡開玩笑沒有分寸,傷了我卻還要我自己覺得那又沒什麼,

 

所以覺得好累.

我不是你說了100遍你愛我你多想跟我在一起就可以打發的女孩

也不是你買了多好多貴的東西給我我就覺得你很好的女孩

只是想看到你真的很認真想跟我在一起的決心

也許這樣我才能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