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越重視自己的健康

但我好像過度緊張了。

 

這陣子胸口的不舒服不知道如何緩解,看了醫生也說沒事,但就是不舒服。

這讓我很想念以前健康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都跟其他人一樣的生活作息甚至比別人更努力,但我的身體就是比較不聽話,

這讓我真的很悶,也變得越來越沒自信。

 

懷了二寶了,基本上心情還算開心,但就是身體的不舒服老是困擾著我,這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做很多事都因為不是很舒服而懶得做了,也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過抒發完了,我還是要努力振作,因為我想要健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坦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